*小学生文笔
*一定会存在的OOC
*只是写自己想看到的
*FGO三修玩家
*巴萨卡

FGO Nightmare(06)

 01 02 03 04 05


*主海德咕哒♀

*有两汁咕哒

*fgo的魔改

*私设如山

*O

  O

   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喷,跑了啊。Rider!去追他们。你的"马"是追得上吧。回来向我报告他们的所在地,再一鼓作气击溃他们」

「了解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这里大概跟冬木不一样,并不是圣杯战争呢」

「关于那方面我们有个猜测,我们应该是被圣杯自身所召唤出来的」

「的确,除了圣杯也大概只有抑止力做得到吧。不过我觉得被这两者召唤出来的差异不大,都是为了解决这里的予盾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已确认侦测到灵脉的反应,就在你们所处位置附近的森林」

「我明白了。贞德小姐,还有……玛丽小姐?」

「居然叫我玛丽小姐!」

「抱、抱歉失礼了。那个——」

「才不会失礼,我非常的高兴啊!刚才的叫法悦耳动人的可爱呢!拜托了,美丽的异国人士!从今以后是否也能这么称呼我呢?」

「呃、这个嘛……」

「玛莉小姐我有一个提议!」

「是的!我在这里唷!初次见面你好,我是玛莉小姐!理解能力快的女性可是很有魅力的唷。那么,是什么提议呢?」

「我们把在那座森林的灵脉附近设为根据地,如何?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真是极端的战力差呢,不过最麻烦的应该是那条巨龙吧?」

「那个,如果玛丽小姐她们是被圣杯召唤出来的,那可能还有其他servant,与他们会合的话也许能解决那条巨龙或者颠覆这个战力差距……」

「那就决定了呢~去寻找同伴呢!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复数生物反应!是双足飞龙!附近的民众被袭击了!」

听到这一句的贞德毫不犹豫地冲了出去,为法兰西的士兵挡下飞龙的一击

「快逃!」

「啊,什么!?」

「怎样都好,快逃!难道你想死吗?」

「不、不能逃!在那边的就是"龙之魔女"啊!

讨伐她!报故乡的仇! 」

「唔……!」

看来撑不了多久了

「呐,Assassin你去帮那个士兵逃吧」

『啊?不要』

『秒答啊!反正你什么都不用做很闲,稍微帮个助也没关系吧? 』

『你自己也很闲啊!自己去! 』

『我可是要忙着令那边好像很厉害的那个士兵清醒点的,所以就拜托你啦,海德! 』

抽出收在大腿旁的匕首

「我说,那个指挥官?先生?」

巧妙地藏在身后

「你是笨蛋吧!」

「你胡说些什么!那可是"龙之魔女"!她想要毁灭我们的国家,我们的仇人!不!你也是她的同伴吧?你这个魔女!」

与想像中的毫无半点差异,士兵气愤地举剑攻击

轻而易举的挡住了他的剑

「你的眼晴难不成是装饰?你口中所说的"龙之魔女"会高举神的旗帜,保护你们吗?」

士兵再次举起剑

「哼!谁会听魔呃啊」

「抱歉Master,不小心手滑了。没有受伤吧?」

「没事,不过把人扔出去很危险的喔Assassin」

「抱歉,下次我会小心的」

「只些下一些双足飞龙了,加油吧!」

伸手去摸了摸他的头

「唉?阿……嗯,我会的」

「从者反应!离接触到还有数秒,大家小心点!」

「Master请到我身后!」

「晚上好,各位。真是寂寞的夜晚呢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打倒了玛尔大后

立香、玛修、莫札特和清姬一组

我、贞德、玛莉和伊莉莎白一组

分别找寻齐格飞

当然,是我这一边

找到了乔尔荞斯以及被施上多重诅咒的齐格飞

同时邪龙法夫纳也将要到来

「那就这样吧,我一个人留下来不就好了?」

我早就知道,玛莉会选择自己一个人留下来

也没有办法改变她的选择

『啊咧~不是说一定要救人的吗?虽说是从者啦,不打算救她吗?放弃了? 』

『我只说了没有办法改变她的选择,可没有说什么都不会做喔』

「玛莉小姐,那样的话我把这三画令咒交给你吧」

「哎?!令咒那种贵重的东西应该自己留着才对喔!」

「没关系的喔!这个是迦勒底的劣化版令咒,一天会回复一画,不用反而比较浪费呢~」

「可是……」

「那么也该开始帮忙疏散市民了,我们会等你的」

「嗯,我会立刻追上去的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你好啊,我的残渣」

「……不是的。我并不是残渣,也并不是你“龙之魔女”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开始吧处刑人——」

「哎——♪」

「玛莉亚……?」

「嗯嗯~正是喔」

「噗哈哈——什么啊,没有因为连续使用宝具而消失啊……」

「玛、莉——」

「对呢,这都是因为那叫六花的女孩唷~多亏了她把令咒给了我呢!」

「玛——莉———!」

「阿玛迪斯,可以再一次和我一起战斗吗?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首先回到监狱城内!重整态势后再开始吧!」

「……我知道了」

「站住!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“向你传达必须传达的是吧”……这是玛莉对我说的话。有一件事,我也想亲自和你确认清楚」

「事到如今,还有什么好问的?」

「只不过是非常简单的问话而已,你是否还……记得自己家人的事呢?」

「…………咦?」

「贞德……小姐?」


评论
热度 ( 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