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小学生文笔
*一定会存在的OOC
*只是写自己想看到的
*FGO三修玩家
*巴萨卡

FGO Nightmare(05)

 01 02 03 04

*主海德咕噠♀
*有兩汁咕噠
*fgo的魔改
*私設如山
*O
  O
   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『你"看"到的?』
『猜錯了!正解是"夢見了",對了我們會看到龍喔!而且不止雙足飛龍,還有邪龍法夫納啊~』

『你乾脆告訴我整個特異點的事吧……』

『辦不到,現在我只知道會看到龍跟兩個貞德而已,要之後才知道整個的事情啦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也就是說這個特異點有兩位貞德,並且這個國家正逐漸崩壞著」

「令文明停滯不前,從而達到人理燒卻呢~」
「這個是魔術?你們究竟是——」
「初次見面,聖女貞德。我們是卡爾提亞,以修正歷史的扭曲為目的的組織。我是羅瑪尼·阿其曼,大家都稱呼我為羅曼,是負責支援他們的人。還請多多指教」
「原來如此,羅曼。你就像在夢中的人呢!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作為Servant並不完全,甚至對"自己"沒有甚麽信任……不但是佔據了奧爾良……還有那些飛龍……好像是"我"做的呢,到底是怎麼——」
「如果是用聖杯的話就可以輕鬆辦到了,對吧?」
「正是如此,六花醬。雖然只是猜測,但這和我們並非是無關的事啊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街道……在燃燒著……」
「這一區還有生命的人已經連一個都沒有了……」
「怎麼會——」
「做出這些事的,恐怕就是"我"呢。那到底是要對人類有多大怨恨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呢,唯獨這一點是我無法理解的」
「不妙了,你們的存在似乎被察覺到了。剛才離去的Servant調頭回來了!
喂,這是在開玩笑嗎!?數量有五位啊!
總丶總之快逃啊!」
「Assassin奇襲就拜托了喔~」
「咦?你們還有一騎從者的嗎!?」
「原來Assassin在的喔?」
「只是靈體化了而已,不要說得像是沒存在過似的啦!」
「對方的戰力是你們的幾倍以上喔,要戰鬥是不可能的對吧!?就算是奇襲,數量可是有五位啊!五位!快點撤退!」
「……不能逃跑。至少要問出她真正的想法!」
「不行,已經來不及了!」
『海德你先攻擊狂化·Assassin』
『不要,老子想打誰就打誰』
『可以啊,不過狂化·Assassin和狂化·Lancer還有狂化·Rider都會遠距離攻擊,留意一下吧』
『那你叫老子先打Assassin的意義在哪?』
『Assassin的話一定會有的吧,氣息遮斷。被她鑽空隙就麻煩了,但現在就打倒她也不太好。反正你沒打算聽我指令吧,就隨便纏住她一下就可以了』
『哈,很閒的話再考慮要不要聽你的,然後還有些甚麼?』
『會有幾個從者來幫助,所以到那時再逃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啊啊,真的——只能依靠這樣的小姑娘的國家,根本比鼠國還不如呢!
吶丶吉爾你也是這麽——嗯,對了呢。我沒有帶吉爾來這啊」
「你真的是貞德嗎?我不明白你,為甚麼要毀滅法蘭西?」
「這種事一看就知道了吧?另一個"我"。還以為同樣是貞德,可以理解才對的啊。
這個國家背叛了我,人們對著我吐口水,所以就去毀滅。這是小孩都能明白,是理所當然的事吧?」
「就如同你所說的一樣是理所當然的事,所以你不會是聖女貞德。
因為這一切都太過於"理所當然"了」
「我就是貞德,死而復生的救國聖女。你到底——!」
「玻璃的馬車!?」
「Assassin可以動手了喔~」
『我會動點手腳的,請隨意打不用在意我們這邊』
「甚!?」
突然就從狂化·Assassin背後出現了!?是Servant嗎,而且天上那輛馬車……
「好了大家~要上了喔」
果然也是Servant
「不要再發呆了,請坐上來,要逃了喔」
「打算逃跑?別太……得意了啊!!」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