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小学生文笔
*一定会存在的OOC
*只是写自己想看到的
*FGO三修玩家
*巴萨卡

FGO Nightmare(04)

 01 02 03

*主海德咕哒♀

*有两汁咕哒

*fgo的魔改

*私设如山

*O

  O

   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从者有足够的魔力就不会消失

只要灵核没有被破坏

也就是说就算身体变成了灰

有足够显现、回复的魔

灵核还是完好的就没有问题吧?

「啊!得记录下来呢~」

第一次把"人"的生命抹杀

「只有小时候的用过的日记本啊……」

没有特别的感觉呢

「嘛,也有很多页还没有写」

也许是因为是乙太构成的吧

「下次要用些什么方法呢~♪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这边这位是我们迦勒底的技术部最高层,李奥纳多」

「就轻松地称呼我为达文西酱吧~♪」

「李奥纳多·达文西应该是男性——」

「这点有这么重要吗?

对我而言,理想的美就是蒙娜丽莎。

变成这样也是理所当然的对吧? 」

「的确呢~毕竟谁都会想成为理想的自己」

「六花真懂呢~另外这些是配给给你们的」

「这是终端机?」

「对对,不但能够查询资料,还有通信软件,而且还附有定位系统,能侦测其他终端机的位置及计算距离,当然也有地图,不过迦勒底以外的地方不走过登录一次地图是不会有的喔~」

「Assassin也有吗?」

「没错喔

对了,六花能请你来一次十连召唤吗?

能自行召唤成功的话,理论上使用迦勒底的召唤系统一次召唤十个也是没有问题啦~」

「欸,可是魔力……」

『你觉得呢? 』

「魔力的话由迦勒底的电力系统提供,所以不用担心,安心的去召唤吧~」

『挺好啊,又不会影响你提供魔力,老子也不用扮成杰基尔来战斗』

『也是啊,装弱很累呢~』

「那样的话就没有问题啦!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哟,Servant·Lancer,应召唤而来。好啦,放轻松点干吧,Master」

「初次见面Master。由于我还是个不成熟的剑士,请称呼我为Saber·Lily吧。今后请多多关照」

「你真是个好事的徒呢。若你想要找活祭品的话,就请随意差遣我吧」

「我是阿尔斯特的库丘林,是个Lancer。请多关照」

「牛若丸,参上。将作为武士,全心全意为你效力

试问,你是我的Master吗? 」

「Assasin阶Servant,佐佐木小次郎。在此参上」

「哎呀,这回事作为Caster被召唤到这个世界呢。啊,你们啊,之前有见过呢」

「啊啦,真是个可爱的Master呢」

「Servant,Archer,应召唤而来」

「还真的召唤出来了,而且还有一些明显是同一个人吧!没问题吗!?」

「嘛嘛,别在意这些啦~说明就由我来做吧,六花现在要快点回去管制室喔~要不然会来不及一齐灵子转移的喔~」

「哇~达文西酱个笨蛋!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啊,六花你终于回来了,你刚刚跑去哪里了啊~」

「被达文西酱拉去召唤英灵了……」

「咦咦,这样没关系吗?要留在这边休息吗?」

「没关系的啦……大概……只是从召唤室跑过来有点累……」

「这样啊,灵子转移后要找个地方休息喔,毕竟——」

「没事的,之前那个报告是小时候的,现在没有差到那样喔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『呐,Assassin

在天上那个光带啊

就是会把我们烧却的宝具喔』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