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小学生文笔
*一定会存在的OOC
*只是写自己想看到的
*FGO三修玩家
*巴萨卡

FGO Nightmare(03)

 01 02

*主海德咕哒♀

*有两汁咕哒

* FGO的魔改

*私设如山

*O

  O

   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映入眼中的是一片火海

被火炎吞噬的「世界」

在燃烧着

身为养父养母的叔叔阿姨已经焦黑了

很快就会变成灰烬吧

自己却只是烧伤而已

感觉不到丝豪的疼痛

也没有感到伤心悲伤

我的家有存在过吗?

没有的话我会有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什么鬼?」

从者不会作梦也就是说

是Master的记忆吧

这家伙的童年是这样?

不,只是个片段而已吧

「完全没搞懂啊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Master我...」

「「啊」」

Assassin呆了一下,就退了出去

「Master下次换衣服时,请把门锁好」

虽然我只差外套就换好

「嗯,那下次请你进来之前敲门」

『而且你原本是想不出去直接关门吧?』

『不愧是Master真聪明啊〜』

「换好了喔,然后有什么事?不会只是单纯来叫我的对吧?」

「啊,你不是要把你是魔术师的事藏起来吗?」

「嗯,毕竟王牌要留到最后呢〜」

「那为什么会被那只蓝色的狗Caster会知道啊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非常感谢你,在千钧一发之际救了我们」

「哟,辛苦你了,这还多亏了你的掩护,不用太在意」

「等等,等等」

砰------

「切」

「刚刚好像什么从我头顶飞过了?」

「小妹妹你刚刚把石头扔过来了吧!?还是描准头!」

「我只是手滑扔了出去!没有描准啦!」

「最好手滑扔出去会这样啦!你是想把我杀了吗小妹妹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大概是因为我把石头扔过去的时候把Gandr加入去了吧」

「哈?你是真的想把狗Caster杀掉喔?」

「不是啦,中了只会动不了一会而已,不会直接回英灵座啦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首先恭喜你们生还,多亏了你们,玛修和迦勒底才能获救」

「所长呢?」

「很遗憾......」

「......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呢......」

「冬木的特异点也因为你们的努力而消灭了

不过发现了七个新的特异点,是远比冬木更严重的时空混乱,灵子转移到这七个特异点去,把历史恢复成正确的形态,这是拯救人类的唯一手段

除了你们以外的主适任者全都被冻结,目前持有的公务员也只有玛修和六花所召唤的Assassin,我知道在这种情况下,我所说的话近似于强求,但我不得不说

第48位御主适任者藤丸立香,第33位御主适任者藤丸六花,你与你的从者是否有共同肩负人类未来的觉悟?」

立香与玛修互相看了对方一眼

真恩爱

「只要我能做到」

「来之前就有了喔〜」

「非常感谢,你們这句话决定了我们的命运

现在起迦勒底还将继续前所长奥尔加玛丽·阿尼姆斯菲亚的计划,全力执行人理续存的指令,目的是保护及夺回人类历史,探索对象为各个年代,以及作为问题原因的圣遗物·圣杯

我们的抗争对象就是历史本身,挡在你們身前的,是无数的英灵与传说

若想要活下来,想要夺回未来,就只能这么做,无论前方等待着我们的,是怎样的结局

作战名为,迦底最后,也是根源的使命,人理守护指定·Grand Order

以魔术世界最高位使命之名,我等必将夺回未来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呐,如果我把你那双像宝石一样漂亮的眼睛取出来的话,你的眼瞳中就只会映照我一个而已,对吧?」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