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小学生文笔
*一定会存在的OOC
*只是写自己想看到的
*FGO三修玩家
*巴萨卡

FGO Nightmare(02)

 01

*主海德咕哒♀

*有两汁咕哒

*fgo的魔改

*私设如山

*O

  O

   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『为什么呢~大概是因为我有一对不错的"眼晴"吧』

「啊?这样喔,抱歉让你久等了,Master」

「嗯,走吧Assassin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还真的成功了……但为什么是个Assassin?」

「有一个可以负责侦查的,不是很好吗?」

「算了,那他的真名呢?」

「这个就请所长暂时容许我保密吧♪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趁现在快去!Saber就在里面!」

「我们快走!」

「那我留在这里观战喔」

「「「哈?!」」」

「就算是暂时契约的Master,战斗时在比较近比较好吧?」

「真是的~玛修、藤丸立香我们快走!」

「我直说喔,小妹妹我可没有空去管你喔」

「没有关系的,我有Assassin,而且我也一起去也只会拖后跟而已倒不如留在这边呢~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『你真信任老子呢,Master~』

『连自己召唤的Servant都不信任的Master才有问题喔』

『呀哈哈哈哈哈哈哈,Master你脑袋还好吗,你真的清楚知道你召唤了个怎样的反英雄吗?哈哈哈哈』

『你真吵,我清楚知道你是从某人身上分离出来的反英雄,所以呢?这和我信不信任你没有很大关系吧? 』

『对是反英雄,是恶喔,能信任?有病吧你』

『是恶是反英雄就不能信任的话,那恶到底是什么?怎样才是善呢? 』

「咦?小妹妹你还在这里呀?」

「我说了啊,去了也没什么用」

「哈?怎么会没什么用啊?你是魔术使吧?还是一流的那种」

「走了喔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太好了啊玛丽,这是你引起的结果」

「别开……别开玩笑了!!」

「不!不可以所长!请回到这里!!」

「不是我的责任……我没有失败!我没有死!!什么啊你!!?快说你对我的迦勒底亚斯做了什么!!!」

「那不是,你的」

啊,我知道

「不要……」

那场爆炸也好,特异点也好,所长的结果也好,成因结果也好,我都知道

「谁来……谁来救救我!!!」

怎样都好

我全力地跑了起来

用尽力地向所长伸出手

嗯,我知道

「啊啊,被躲开了呢~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们向我伸出了手

快要碰到时身体却像触电般躲开了

「对不起」

「为什么…为什么啊!!为什么明明加油了却遇到了这种事啊!!父亲的期望!和守护人理明明都努力了!!不要……不要啊!!!我不想死啊啊啊啊!住…手…啊…啊…啊啊啊!!!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包括无论如何也救不了所长的事

「Master请不要再去救救不了的人,这种蠢事」

「嗯,下次不会救救不了的

是一定要救的」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 )